肆拾柒

今天的凯厨吹牛了吗?(不是太太or大大

我永远喜欢勒梅!

【论坛体】谁看了《国王游戏》的新预告!(1)

#圈一下客串的太太们 @故鹬今天又鸽了吗  @长夜无光:金就砺则利

#粉丝互动请勿上升明星(滑稽

1L楼主
如题,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N夏有望!

2L
弱弱的问一句,n是哥哥桑我知道。夏是个什么东西?

3L
ls不会吧,这年头新人连梨子都不认识了吗?

4L
也不能怪新人,夏璃一走除了她自己wb更新就没什么消息了。不过夏璃也是可以的,当初走的时候一个招呼都不打,说走就走。我还记得哥哥那时停更了好几天。

5L
ls别说了,我要哭了。当时首页全是铺天盖地的刀子,虐得我心颤…

6L
特别是故鹬太太的图……

7L
6l你是魔鬼吗?!竟然提这个!

8L
6l你是魔鬼吧!

 9L
6l你是魔鬼吧!

 10L
6l你是魔鬼吧!

11L
6l你是魔鬼吧!

12L
新人瑟瑟发抖,所以夏璃到底是谁啊

13L楼主
是starry sky最开始和哥哥组的人,当时还只有她们俩个来着。三周年演唱会之后梨子就退团去深造做演员了,这次《国王游戏》就是来宣传新戏的。

14L
lz说的新戏是群像吧,看过原著里面的角色都很出彩。也是梨子回来后第一部戏,不管是制作方还是演员都很良心。

15L
这个制作阵容超厉害的!是部英剧来着,梨子能从里面拿到角色真的也很厉害了。

16L
是因为夏璃就是在腐国深造的吧,夏璃从偶像时期对演戏就很认真。之后也很努力,能拿到角色也不奇怪。

17L
谢谢科普

18L
得了吧,夏璃那个演技和资历能摊上大制作就绝对有黑幕。再别说还是亚洲人。

19L
ls有毛病吧?还想搞种族歧视吗?

28L咕咕咕故鹬
 lss别想引战,梨子的资历少我承认,但演技是有目共睹的。不信自己去看群像,这么大的制作会找个烂演员来吗?
你还真当梨子去深造是去玩的吗?楼主快把他给我丢出去。

29L
卧槽是故鹬太太!

30L
太太霸气啊!

【18L已删除】

31L楼主
真的是太太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32L
lz你冷静点,md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真香

 34L
真香

 35L
真香

36L咕咕咕故鹬
破队形!这个楼歪的好严重啊,不是一起愉快的磕N夏吗?

37L楼主
不是来着……不过太太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嗯!

38L
lz你尊严呢?

39L楼主
太太即是尊严,嗯。

40L
话说故鹬太太最近好低产啊

41L肆拾柒啊
故鹬太太说她不更了!

42L咕咕咕故鹬
拾柒太太你不要瞎说!

43L
真的假的,我开始方了(瑟瑟发抖

44L
17太太也好久没更了……我我我慌得一批

45L
还有长夜太太也是……

46L咕咕咕故鹬
不是!没有!肆拾柒你个坏银,快解释啊!

47L肆拾柒啊
好好好我不闹了。是这样的,我们最近在秘密筹备一个惊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48L长夜无光
就是这样,故鹬太太一下就怂了呢。

49L
长夜太太也出来了!今天是什么美丽日子!

50L
啊啊啊刚刚17太太把我吓着了,让我先把啊啊啊补上。

5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L
ls和lss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楼主
大家稳住!楼歪了!

54L肆拾柒啊
明明是楼主带头歪楼。(突然发言

56L楼主
是!

57L
见风使舵坏楼主

 58L
见风使舵坏楼主

59L长夜无光
好啦好啦,回归正题。这次预告是真的劲爆!cp乱炖!全发糖啊!

60L
纯情淡液甜哭我

61L
捕捉ls同好!她们真的太好了呜呜呜

62L
节目组真的超懂,每一期都可以吃到好多糖。

63L
节目组玩得大,也真的有钱。我至今还记得他们的大城堡。

64L
城堡那期是真的6,而且还玩得大。国王的节目组遇上期遇估计会玩得更大

65L
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没有国王游戏看我要死了

66L
二刷预告,发现国王貌似是哥哥啊!

67L肆拾柒啊
完了完了,梨子又要被打了。

68L
哥哥真的超黑,我开始心疼梨子了。

69L
没办法,全期遇也就梨子敢强吻哥哥了。

70L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说,九久都不敢这样的。

71L
梨子真的谁也不欺负,就欺负哥哥。

72L
而且还仗着哥哥不能把她打残死性不改

73L
但是还是会被打哈哈哈哈哈

74L
不过我是真没想到夏璃这么久不见还敢再犯hhh

75L()
节目效果吧,之前我看她们连站都站得挺远的。

76L
ls你为什么要吵醒我的美梦呜呜呜

77L躺尸的咸鱼
看到?lss你都知道些什么?

78L长夜无光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75l还不速速招来

79L()
好吧,其实那期我刚好遇见节目组来着。

80L
卧槽!真的假的?

81L
诸君我开始兴奋起来了!

82L
人呢?别说话只说一般啊

83L楼主
感觉我的贴越来越厉害了……有点方。

84L
lz别方啊,太太们还在呢。

85L肆拾柒啊
???

86L咕咕咕故鹬
人怎么还没来啊!我快憋死了!

87L()
这期是在游乐场,本来我不知道但那天我刚好和男友约会。这节目大家都知道,爱搞事情。当时在游乐场的人都没变被赶走,而且那天是工作日也没多少人。我很幸运地留了下来,并且看到了N夏二人。她们站得真的很远啊,至少有一米左右。而且夏璃说话虽然语气很熟悉但客客气气的,一点也没有以前那么皮。

88L
她们再见依旧熟悉,却忘了如何相处……

89L
ls我要哭了

90L
呜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哭了

91L
n夏终究还是疏远了。

92L楼主
祝99。

93L
???lz你关注点不对啊?祝99

94L
突然被塞一嘴狗粮,祝99。

95L
重点不是n夏吗?大家怎么都在祝99?祝99。

96L
大家一边嫌弃lz一边都送出了99,lz真的歪楼小能手了。祝99。

97L肆拾柒啊
没有以前那么皮可还行,祝99。

98L长夜无光
你的关注点也很不对!祝99

99L()
我谢谢大家了,别再祝99了。

100L楼主
淡液手拉手签小气球真的甜酣我。

101L
lz强行正楼

102L
还有蝴蝶结!

103L
一定是定情信物!

104L
我鱼带蝴蝶结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

105L
液体组的女孩过年了!

106L()
不只液体组啊!遇到了九久我fjdyjasfbvzbta这女人竟该死的温柔!麻麻我要嫁给她!

107L
hhhhhhhhls你这样小哥哥可是会哭的

108L
小哥哥:约个会突然就被绿了

109L()

不!这个坏人明明自己先跑去找哥哥了!

110L长夜无光
不过被梨子一脚踹开了哈哈哈哈哈哈

111L躺尸的咸鱼
感觉长夜太太也知道什么有趣的故事

112L长夜无光
ls又是你,你是什么华点小能手吗???

吸牛时发现了D5HP的企划,就对着人设摸了个。
这个pa凯文的帽子意外的可爱啊。

想来想去还是偷偷艾特一下官好了。
@D5霍格沃茨paro企划组

今天的肆拾柒也在热衷于挖掘冷cp。
了解一下啊各位。

新的tag标由我开发!
渣绘,含私设殿下。

好的,写完了。
大半夜睡不着,先发了。

链接放评论。

占tag致歉。
求求大家加群,想和大家一起磕cp,他们超好的!真的!

#关于不变的一点前文。
#想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和我扩列磕cp的…

他第一次见到伊索并不是在庄园,而是两年前。那年,瓦尔登家的太老爷在夜里悄悄离开,换来众人为他默泪。斯人已逝,天却少有的出晴。

阳光明媚,艾格却走进他祖父的房间。屋内桌椅床柜摆放的整齐,但没了私人物品,活像是旅店客房里一般冷清。艾格与他祖父的关系向来不佳,人一走,他心中倒少了些顾虑。

可艾格又想,这又是他绘画的启蒙人,一时间不知是喜是悲。他靠坐在窗台上,阳光也从窗户照射进来,屋内空气变得温暖,窗外大门口的月季也被衬得更娇艳。但红颜薄命,花朵随着枝茎的弯曲被折断。艾格皱了皱眉,摘下花朵的男人戴着口罩,眼中平淡如水。

艾格看不出他的心思。

第二次见面就是在庄园了。当初艾格怀抱着对艺术的渴求加入了游戏,他没想到能再次遇见那个男人,也没想到自己还记得他。

伊索·卡尔,艾格默念着这个名字,像是含化在嘴里的糖果的甜味般不愿它散去似的,记在了心中。

有时艾格也会后悔来到庄园,比起这里给他带来灵感,更多的是人们背后不断的议论和私语,使他无法潜心创作。他也能时常感受到排挤,像是游戏中若非一心求胜鲜少会有人来救助他。又像是每天正餐不会有人与他同坐。

只是有一天出奇地伊索·卡尔坐在了他面前。和艾格不同的是,伊索并没有遭受排挤,反而有时会有人与他说说话,即使他很少回答。

两个独坐的人共进晚餐?

或许也不错。

艾格想着。

至如今,艾格会在放下画笔时想起往事。想起自己从未看过伊索的脸,也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过那双如水的眸子。其实艾格早打听过伊索的住址,他的工作地点。只是那张写了地址的纸条被他在手中揉得纸角翻卷,也依旧没有下定决心。

或许他需要一个理由,一个合适的理由,一个不会尴尬的理由。

一个可以去见他的理由。

Fin.

一个生贺@故鹬
虽然也不知道这丫头今天有没有时间来看……

不变

#圈一下这个小可爱 @夕立
#说到底我还是写了,看了看觉得好像和      自己之前说的并没有什么关系。
#文笔并不好,写得也少大家将就一下吧。

艾格曾感叹过伊索·卡尔的一成不变,这场荒诞无比的游戏给众多参与者们都带来了巨大变化。

皮尔森先生赢取了更多的资金来经营他的孤儿院,同时也迎娶了他心爱的伍兹小姐为妻。黛儿小姐重新开张了她的诊所,罗伊先生也终于认识到自己曾经的追求不过为可笑的谎言。
就连杰克也舍身为他的小先生去看了一场无趣的拳击赛而放弃他的浪漫计划。

唯独伊索·卡尔依然如故,他坚守着自己的职责为每一个终点站的旅人添上妆容。就像他为完成那位女逝者的心愿便踏入了这座诡异庄园一般。

艾格也曾去看望过这位故人,就在他正在进行他伟大的工作时。艾格仔细地观察着伊索娴熟的动作,以及他凝视逝者时沉静的眼神,并且注意自己的行为不会被他发现。

只是这一切一切都让艾格再次感叹这世间朝朝暮暮,春去秋来,时间无数的变化中却让这位先生在岁月中成为了唯一不变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