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柒啊

“愿你永远安康,愿我永远善良。”

【殓画】当闷骚情侣吵架后应当如何复合?(误

#ooc预警。

#我来了。 @正脸怎么对称啊

#原梗。https://juzizhiyoushisi.lofter.com/post/1f759244_1c5fb2f68

剧情被我瞎改到体无完肤。


军工厂的空气中总是充斥着细密灰尘,这是残留在过去的怨魂在作怪,它们总见不得别人好过。于是军工厂的每一处,即使是被风扬起的尘土也在寻找令人不适的机会。


“咳咳……咳!”


艾格·瓦尔登抬手捂住自己的口鼻,任由电光闪烁发出一瞬刺耳的响声。艾格索性暂停了破译,为电机送上两脚。之后他突然开始沉默,眼望着电机上整齐排列的零件,又突然咂舌。最后乖乖的重新抚上电机上的灰色按钮。


艾格·瓦尔登与伊索·卡尔吵架了,倒不像情侣吵架那般激烈,他们的相处总是沉默的,即使两人争执不休也要同时将其按入茫茫漩涡之中。其实艾格很怕跟伊索吵架,他们皆不善言辞,也就难以开口。只留漠漠昏夜下波涛暗涌,又似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只待一触即发。对此艾格束手无策,于两人的固执而言,不,伊索·卡尔先不谈,他自己不过是在慌乱之中丢盔弃甲,临阵脱逃罢了。艾格如此想着,甚至想着大不了分手。沉默之下他蹂躏起了自己额前金色的碎发。


“啊……咳咳!”


“啪!”


浅金的长发被揉的一团乱,鼻子好痒。艾格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炸了机子,他头发揉得更厉害了。


啊,监管者快让我回庄园吧。


一个人的大少爷回想起了无人照顾的恐惧,还是不能分手呢。大少爷放过了自己的金发,重新聚精会神的开始破译电机。说到底艾格已经记不清他们吵架的原因了,多半又是自己在耍性子罢。


嗯,回去我就道歉。


大少爷在心中下定决心。但未需等到他的决心付诸于行动,一双手穿过他的耳旁。艾格感觉到那双手戴着手套和它碰到自己脸颊时熟悉的触感。当那双手为自己戴上口罩时,有熟悉的味道,当口罩触碰到他的唇角,有熟悉的味道。背后传来熟悉的视线使得艾格慌忙想转过身,却被那双手的主人死死按住肩膀。


他感觉到左颈被什么一缕缕扫过,温和的吐息喷洒在他的耳畔。


“对不起艾格。我错了,别不理我。”


低声细语的妥协中艾格仿佛听见有什么在叫嚣着让他得寸进尺,于是,他屏住呼吸不情愿的回应着。


“嗯。”


end.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